close

昨晚11點多開始莫名其妙的頭痛害我整晚不能睡覺
半夜痛到受不了還大哭
葛哥被我嚇到從床上跳起來
幫我捏頭捏肩膀
被我吵到5點多才睡
睡覺前還碎碎念不停叫我去看醫生
不然中風怎麼辦
我還賭氣的說
中風的話我會回楊梅躺不會躺在你家啦

平常也不常打電話給我的你
今天反常還打電話問我有沒有好一點??
傍晚打到公司問我有沒有上班
平常的我可能就真的請假了
但是今天只剩小愛跟小喵
真的不放心硬是去上班
但是到了八點多已經到了極限

痛到雙眼都快睜不開了
靠著最後的力氣走到鼎盧
請醫生快點救救我的頭.....
第一次痛的這麼嚴重且持續25小時
打完一針很大的針筒
手都破一個洞了啦!!


打完針突然頭很暈
醫生跟護士叫我躺在床上休息
躺下之後心臟開始狂跳
也許是藥物發作了吧~~
躺了幾十分鐘彩霞阿姨突然來摸我的額頭
他們都以為我發生甚麼事
還打給葛哥
葛哥一到診所劈頭就罵了一頓
過幾天我又要當單身的人妻了
葛哥怕我又不舒服昏倒就慘了
回到公司騎著機車的KEN還拿著我的手機
原來是小愛叫他拿去診所給我的
突然覺得大家都很關心我ㄟ
遠在一店的小方也不是蓋的
一聽電話的聲音就知道我生病
放假的賴老闆也打來碎碎念了一番
謝謝妳們~我感受到你們的關心了


沒事啦!!打完針又是一隻活鳳 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in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