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逛玩了海生館
和葛哥兩個人腳都快斷了
UNI也被關的很累.....

往墾丁的路上UNI都不理我
真是個任性的孩子....

今天要住宿的地方是小馬哥投資的民宿
因為馬哥亂形容一通害我們很不安
很怕今晚連覺都沒辦法好好睡

也許是葛哥一整條路都在鬧我
害我一直想說是多可怕的民宿勒

到了目的地還真的是出乎意料...
位於南灣路上的194號
民宿的名字就叫194南灣  就跟整體的感覺一樣簡潔又有力
接待我們的就是馬哥的朋友小周教練
聊了幾句才知道小周教練是個潛水教練
海生館的工作人員及海防都是他的學生耶
教練聽到我們去海生館花了門票450元還笑我們..
還說下次要去海生館打給他就對了啦
(((看樣子是可以像螃蟹一樣橫著進去海生館囉)))ㄎㄎ

因為實在太累了
趕緊帶著行李衝上二樓



雖然只是在2樓
竟然可以看到海邊真是太感動了
小周教練人超好~~竟然答應我們帶UNI進房間!!


原價3000元的四人房小周教練只算我們1500元喔
房內沒有多餘的擺飾
兩張乾淨的大床 電視 小冰箱

浴室倒是很特別 黑白相間的磁磚 還有很可愛的足球洗臉台
為了怕UNI亂尿尿就先把他黏在牆壁上....
不過UNI可是演技派的
知道我這笨主人吃軟不吃硬
就乖乖站在原地一直用水汪汪的眼睛看我
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虐狗勒

過沒幾分鐘我把UNI從牆壁上解放了
獲得自由後的UNI
跑到陽台當起麻豆



不過怎麼都有一種莫名的憂鬱感
UNI果然是演技派的


  194南灣 http://uukt.idv.tw/inn/194.htm

194南灣,就如其名,店正處南灣,無須多餘的華麗裝飾,提供的是一種簡單卻舒適的休憩環境,二樓的陽台還特別放有幾張椅子,讓旅客們開門即能享受南灣面海景觀。
 194南灣民宿主人還提供潛水的導覽諮詢及專業課程教學喔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in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