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盼了好久的休假終於來了
早在一個月前就把假排好
要度過一個不一樣的生日
沒想到日子越逼近時來了兩個颱風
好失望的我以為放假四天哪都不能去
結果
下班後葛哥竟開了一台車來接我
葛哥:明天一早就出發喔

一整個晚上我興奮到睡不著
開始整理行李
結果忙到早上還爬不起來
一直拖到接近中午我們才出發
就這樣
我們開始了沒有計畫的環台之旅.......






駕駛:葛哥
副駕駛:湯UNI
副副駕駛:我

感謝李哥李嫂友情贊助:TOYOTA-CAMERY 一台




到了台中約下午四點多
因為真的沒有計畫
只想要去逛一下逢甲夜市
可是時間又太早,路又不熟
結果
直接殺到NOVA買一台GPS




因為去了NOVA沒有買到東西就太對不起自己
就凹葛哥買耳機給我
當然也挑了最喜歡的白色


PSP專用的耳機 音質還不賴
而且價格也很便宜NT.590





逛完了逢甲夜市
就用新買的MIO搜尋摩鐵
位於台中七期重劃區的沐夏~精品時尚旅館
豪華套房:NT2980

一進房間有嚇到的感覺
投影機+大螢幕
躺著就像在電影院




UNI也超會選位置
一進房就給我趴在大躺椅上,一動也不動


浴室的大浴缸也是摩鐵的必備品
重點是天花板那塊不起眼的鐵板竟然會灑水




備品也是多的嚇人
根本就是應有盡有

隔天還有附早餐
是中西式的自助餐
雖然菜色不多但是也算吃得高興

沐夏~精品時尚旅館
http://www.moonshy.com.tw/



在逢甲夜市買了一件FBI的衣服給UNI,有防風的效果喔NT29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in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