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帶UNI去做心絲蟲檢驗....檢驗的結果是陰性!!也就是沒有感染啦^^
UNI現在很健康當媽媽的我也很欣慰....
不過一件事情困擾了我好久!!
就是UNI的胎毛
UNI的毛說好聽一點真的很細又很軟....像雪一樣....
但是我老是覺得很像泡麵?????????
就算每天梳毛,UNI這隻蕭告也會把身體的毛玩到打結....

問了很多家美容師,他們都建議我把胎毛剃掉,這樣長出來毛會比較硬一點。
不過也不知道美容師是不是想賺錢,猶豫了很久,今天問了醫生,
醫生也很建議UNI把毛剃掉.....((((她也覺得像泡麵))))
既然醫生都這麼說了,只好乖乖聽醫生的話囉^^




過了幾個小時之後,

天鵝變醜小鴨了

第一眼看到UNI簡直認不出來,差一點罵美容師...幹嘛隨便拿一隻狗來騙我><"




結果就是這樣.....醜到爆!!
心裡真是五味雜陳,明明本來很美的,怎麼剪完變這麼醜又這麼瘦.....
媽咪真是對不起你
為了補償妳帶妳去體育場跑跑,傻傻的你也不知道自己現在這樣有多醜,還很開心的奔跑 






比起現在,我好懷念蕭查某的造型喔,我得趕快去買爆毛丹給UNI吃了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in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