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6/8帶Uni去打狂犬病預防針
醫生說這一針是最痛的,打針前Uni還跟我討抱抱,我還跟她做心理建設
不曉得Uni是真的有聽進去,還是皮太厚了....
打針的瞬間Uni竟然連叫都不叫,也沒有亂動耶!!
我還驚訝的問醫生說:
妳不是說會很痛嗎??
醫生:Uni長大了,而且非常勇敢(還真官方耶.......)

接下來就幫Uni健康檢查
Uni變胖了1.8kg耶!!
不過乳牙都沒甚麼掉,現在Uni的嘴巴都是兩排牙齒。醫生扳開來給我看的時候我還嚇一跳呢!!
醫生說換牙最慢到一歲半,如果一歲半之前沒有掉完就要用拔的>.....



撿到Uni的乳牙超高興的,小小的牙齒很可愛呢^^
最近去買了卵磷脂給Uni吃,聽寶弟麻說吃這個毛會變漂亮呢!!
期待In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in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