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RIRI&LOVE是以前住日本的時候阿姨養的西施
RIRI是妹妹,LOVE是葛哥
看兩隻的漢草就知道他們過得有多爽......
LOVE和我的感情最好,每天都一起睡覺還會叫我起床上班
生病或哭的時候都會舔舔我的臉
每到我要回台灣的前一個晚上
LOVE就不跟我睡....他會在坐在房門口看我一個晚上
快到出發的時間,他會默默坐在玄關看我的行李....
聽阿姨說,我不在家的時候只要問LOVE::
お姉ちゃんは????
LOVE就會看牆上的日曆(((據阿姨說LOVE是再看我甚麼時候會回到日本)))
他就是這麼貼心又聰明但是有個小缺點
就是太色了......
他喜歡收集我的內衣褲,還喜歡偷看我換衣服跟洗澡
有一天突發奇想把內衣褲套在LOVE身上
沒想到他不只非常高興還乖乖讓我拍照.....

為了不要大小心
阿姨比較疼RIRI
不過RIRI心機很重也很愛表現
有一天LOVE尿尿在沙發上
我們回家之後非常生氣
但是根本不知道是誰的傑作,根據種種跡象顯示
我們認為應該是我騙LOVE要去散步但是又沒去他記恨啦!!
所以我就唆使RIRI去教訓LOVE
教訓的方法就是RIRI會先去衝撞LOVE然後再咬他的耳朵
這個行為會持續到我們說(((停)))
RIRI很會裝可憐,因為大家都比較疼LOVE
所以她常常會做一些壞事又裝無辜
所以到現在我都還懷疑是RIRI尿的但是嫁禍給LOVE!!
但是多虧了RIRI&LOVE在日本的生活不致於太孤單囉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in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